close

大掌粿。煎肉粿創始總店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仁壽路250號(7-11隔壁、郵局對面)

營業時間:0600-1200(不定休)

大掌粿是朋友開的店 但也要好吃我才會推薦啦~

價格不貴 落在新台幣15-60元之間

所謂煎肉粿 就是湯的 乾煎才是乾的(稍後會附圖)

台南的肉粿跟東港肉粿是兩回事 我指的是長相就不一樣

大掌粿的肉粿是煎好恰恰(台語)肉粿 打上一顆蛋 然後淋上特製醬料還有肉燥而成

記得要加辣椒哦~辣椒是朋友自己炒的 真的很香狠辣很爽

基本上都會問香菜蒜頭辣椒要嗎? 一般我都是會選擇全要(本人不害怕香菜)

廢話不多說    來上圖

先送上MENU一張

1558007.jpg

乾煎肉粿 是長圓的呢~吃起來恰恰QQ 那個辣椒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配角

1558005.jpg

虱目魚羹(虱目魚是新鮮魚柳現炸)

1558006.jpg

如果沒有吃過這種的肉粿 建議你第一次請食用煎肉粿 也就是湯的

湯是羹 不是清湯 因為這是最經典的吃法

但我個人偏愛乾煎的 家人偏愛湯的 各有所好 我自己覺得都很好吃 完全是因為本人我不愛湯類(請原諒我找不到煎肉粿的照片)

蛋餅也是傳統的麵糊蛋餅 不是蛋餅皮 我也很愛吃這種蛋餅XD

飲料也都是朋友自己做的 紅茶包是使用香茗茶行的紅茶包 糖是自己炒的

鮮奶茶的奶就是好事多的奶 都是用好的原物料下去做

小店經營 童叟無欺 

岡山仁壽店目前只營業早上到中午 晚上朋友趕場到茄萣繼續賣

歡迎大家到店裡吃吃看哦~

arrow
arrow

    果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