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品新疆手工拉麵館(每周四公休)

住址: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638號

電話:07-3926086

營業時間:1100-1400 1700-2100

價格:20-130

品新疆手工拉麵館是由來自新疆伊犁的主廚張小姐所經營,

來店所點的麵條都是現場手工製作,因為我很喜歡吃麵條,

再加上之前有品嘗過心將料理,有新開的店怎麼可以不來吃吃呢~

地點在鼎山街,開車來的話會不太方便,建議騎車前來

品新疆主要以個人份為主,但份量算蠻大的,吃的超級飽

接下來來看看我點了什麼~~~~~

來吃新疆菜~怎麼可以不點大盤雞呢~圖上面我受不鳥有偷吃了啦~

雞肉煮的非常的入口即化,麵條非常的Q彈,我好喜歡RRRRRRRR

醬汁美味,因為大盤雞本身就有點微辣,超級棒的!!!!!

牛肉拌麵,麵條都是手工製作,就是Q彈有勁!!!!!!

牛肉很軟嫩,非常的順口,都好好吃阿~~~

小菜~海帶絲~份量粉足夠,清淡的海菜口感十足

另外~還有牛蒡雞骨湯,是自己裝填的,我忘記拍照了

是整桶的湯,牛蒡味道非常的足夠,雖然看起來很像開水!?

但是真的非常棒的湯,不要懷疑~就是清湯~~~我愛~

附上餐點價目表,都是以個人份為主,非常符合附近的用餐型態

手抓飯系列是限量的,下次去再點來吃吃看

喜歡新疆料理的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呀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