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阿和小吃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

(小北觀光夜市內A23)

電話:06-2823400

 

這天有人在麥當勞睡完午休?! 

起床後說想吃點東西再去逛花園夜市 但距離夜市營業也還有點時間

加上兩人肚子餓 於是有人就想到漁夫介紹的海產粥 所以就來探險了啦!

其實小北觀光夜市內本來就有許多老店可以探險

在這之前我經過都只覺得是個小小的美食街之類的

來過後才發現原來裡面暗藏許多美味阿~~

之前還有吃牛肉的時候有吃過阿榮 但個人覺得還好 所以就沒有再來過

這次發現這間 再訪率很高 容我來跟大家分享此次的海產粥吧! 

 

 阿和小吃 招牌大大寫著鍋燒類 其實還有些小炒可以選擇

由於這次只是來吃點小東西 所以只有吃海產粥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

因為生意非常的好 不管是鍋燒還是熱炒 門庭若市阿!!!

IMAG3157

IMAG3153

阿和的價位都蠻低價的 幾乎都是海鮮類 價位挺便宜的

IMAG3156

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這碗海產粥吧!!

這碗80大洋 有兩尾鮮蝦 花枝 蚵 蛤蠣 虱目魚 些許筍絲 配上薑絲

令我驚豔的是湯頭 是很清甜 沒有些許的味素跟過多的鹽分 恰到好處

正中我心 海鮮配料除了蚵表現較差外 其他真的很鮮美 很甜

最讓我覺得意外的是筍絲 許多海產粥的筍絲吃起來過粗 會影響口感

但這的筍絲 非常的細緻 完全不會影響到口感 非常順口吶!

80元這樣的C/P值 對我來說極高 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

下次我要吃吃看鍋燒意麵 因為好多人推薦 不吃對不起自己吶!!!! 

IMAG315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