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大家有空到旗津不彷租台腳踏車吧!

好好的欣賞旗津的自行車道,雖然有部分仍在整修,

但沿途從渡船頭騎到風車公園真的很不錯喔!

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到旗津都吃些什麼啦!

雖然說只有少少的幾間,但我每來必吃!

1.蕃薯碰  下午兩點開始營業到賣完為止

  來這邊幾乎是一定要排隊的,請大家耐心等候,

  我從一個五元吃到十元,從不用排隊吃到大排長龍

  再怎麼排我都還是要吃啦! 吃起來就像包餡的QQ蛋

  會爆漿喔~我曾經就被爆漿趟到下巴燙傷= =

  所以請大家千萬要小心阿!!!!

SAM_2555

SAM_2556

 2.泡菜蝦蛋 這是我第一次吃,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隊就來排了

   但有點不合我的口味啦!  主要就是用蛋做成的丸子

   外面的但軟軟的,裡面有包蝦子,配料的泡菜是不錯吃的

   店家會詢問要不要辣,辣度也是有分的喔~

SAM_2558

SAM_2557

SAM_2559   

我是選綜合的,還有附上一快年糕跟一個炸物,但我建議大家不用點綜合啦!

我覺得附上的兩樣東西不合口味~但如果想要嘗試也可以啦!

畢竟口味這東西是很主觀的啦!

SAM_2560

 

3.不一樣赤肉羹 這間有空我也會來吃,我還蠻喜歡的啦!

   我喜歡赤肉羹,覺得肉挺好吃的,可以選擇加麵或米粉

   單純點羹也是可以的,店家也有提供單點赤肉跟肉燥販

   赤肉就是把肉條經過油炸後加入羹,就像是土魠魚羹變成肉羹這樣

   挺合我的口味的,店家採自助式點餐,建議如果有兩人同行的話

   一個人要先去佔位置啦! 不然可能要小等一下子,但翻桌很快啦!

   畢竟只是一碗肉羹,應該不用吃到幾個小時啦!!!!! 

SAM_2518

SAM_2517

 

4.蘇阿嬤雞蛋酥  這個好好吃啊!就是炸的雞蛋糕

  但吃起來不油,很香的雞蛋糕 這也是每次來我都要吃

  我可以一次吃三個..現在還有別種口味,巧克力跟花生!?

  我不太確定,因為我本人最喜歡吃原味啦! 其他的我沒吃過嚕!

 

SAM_2563

SAM_2564   

雖然只有三間,但可以推薦給大家啦!

還有可以買個烤小捲或是甜不辣,旗津街頭沿途都有的

這留給大家自己貨比三家 我想口味應該都不會差太多啦!

雖然旗津沙灘近年來巴士真的超級無敵多,但建議大家還是可以下去走走

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風車公園,觀光客比較少,空間也舒服。

大家不彷可以拿著買好的食物、飲料到風車公園享用。

享用完畢請大家把垃圾丟到垃圾桶

環境的維持是要大家一起努力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果果蓉 的頭像
    果果蓉

    果果蓉的廢物人生

    果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